藥膳人生

藥膳人生是一部根據實際中存在的一個著名老字號藥膳店,再現當代普通白領與一個藥膳品牌背後的故事,用情義與熱愛傳承藥膳品牌故事為背景的經典長篇商戰、情感小說。

本來過著快樂自由的白領生活,卻因母親突然生病,讓原本安逸的生活開始發生變化。本來在藥膳店裡學習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挫折,但卻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遇上了白領精英許文彬,兩人一拍即合,許文彬為了幫助本來的母親走出困境,於是對於如何推廣自己的藥膳品牌一拍腦袋就熱衷起來,利用著對媒體一竅不通的本來的本來一起摸索。但是不管前路有多少的坎坷與挫折,許文彬的聰明才智,使本來不得不退一步為自己騰出空間,當許文彬誤認為本來過於保守而不願與自己共同創業時,開始有了破釜沉舟的動機。而本來因愛著本來卻又不忍心看到本來的生活如此痛苦和孤獨而一直暗中幫助本來走出困境。本來在這過程中,也慢慢學會了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夢想和愛情。

在經過許多磨難和挫折後,他們終於將藥膳品牌打造成功,並且將這份愛情也傳承下去。

以上就是藥膳人生的簡介。它是一個充滿愛與夢想的故 事,展示了一個普通人在追求夢想和愛情時的無畏精神。

以上就是【藥膳人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