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姑婆的故事影片國語版

《虎姑婆》是中國台灣地區拍攝的一部國語電影,並非少數民族影片,無法提供其完整版本,劇情如下:

一位小女孩小玉帶著小夥伴在家門口玩耍時遇到一隻貓頭鷹的羽毛吸引並發現了奇怪的洞穴,由於小夥伴貪玩不願意跟著回家便留在家裡休息而跟陌生妖怪在院子裡獨自玩耍,而小玉在樹上睡著了,等她醒來時發現小夥伴不見了。

此時家裡來了一個叫虎姑婆的老婆婆,而她正是小女孩失蹤多年的奶奶,家裡還來了不速之客。小玉覺得虎姑婆的裝扮很奇怪,還喊她為老婆婆,這才發現她失憶了。

然而這個所謂的虎姑婆其實是個怪物,它需要小孩的血來祭神,而小女孩因為長得太可愛被它盯上。不過小玉很聰明,在逃過一劫之後成功找回家人並報了警抓到了虎姑婆。

該影片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觀看,特別是喜歡恐怖片和懸疑片的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該影片是限制級影片,因此需要成年人才可以觀看。

以上就是【虎姑婆的故事影片國語版】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