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卜包的故事

關於「蛋卜包」的故事有以下兩種:

* 螞蟻蛋卜包。有一隻母螞蟻,帶著它的小螞蟻在森林裡迷路了,忽然天空中飄來一塊肉,小螞蟻好奇地爬了上去,就順著肉一路爬了下來,它們找到了一處適合螞蟻居住的地方,還發現了鳥蛋包,當母螞蟻高興的去找其它螞蟻慶祝時,發現蛋殼上有一群從鳥蛋殼爬出來的螞蟻,它們正忙碌著尋找食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螞蟻蛋卜包就是螞蟻們的家,是螞蟻們一代一代傳下來的,這就是蛋卜包的神奇之處。

* 蠶豆卜包的故事。有一隻蠶豆卜包被小蠶豆咬開了,它要證明自己長大了。蠶豆卜包帶領小蠶豆和其它小夥伴們去尋找食物。它來到一條小河邊,它不會游泳,但它知道河對岸有一片綠油油的菜地,裡面長著許多鮮嫩的菜葉。在蠶豆卜包的帶領下,小蠶豆和其它小夥伴都找到了美味的菜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蠶豆卜包帶領小蠶豆和其它小夥伴們找到了食物,說明它有智慧和領導能力。

以上就是關於「蛋卜包」的兩個故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蛋卜包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