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頓野生動物故事

《西頓野生動物故事》是2006年長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西頓。

該套書共四本,是描述動物小說作家的短篇故事集。這四本書分別是:一、《西頓野生動物故事1》包括《狼孩·小獵犬》、《帶箭的兔子》、《誰殺了紅毛狐狸》、《海豚救人的故事》和《受了驚的野鳥》。二、《西頓野生動物故事2》包括《優雅的猻狼》、《斷箭的驚奇》、《誰拯救了母猴》、《嘮人話的刺蝟》、《貓的報恩》和《溫柔的狐獴》。三、《西頓野生動物故事3》包括《雙子熊》、《白尾鷹》、《黑面烏鴉》、《草原的狼》和《猴王的奇遇》。四、《西頓野生動物故事4》包括《黑尾巴和它的小主人》、《神秘的小狗》《一隻會笑的小羊》《猴媽媽和她的孩子》《金雕的結局》。

西頓,他是日本最著名的動物小說作家,也是自然主義小說的先驅。他一生熱愛大自然,也因此養了許多動物,他們和主人之間感情深厚。西頓筆下的主角大都寫實但富有浪漫色彩,同時不忽略生動細致的心理描寫,因此他的作品深受讀者喜愛。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

以上就是【西頓野生動物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