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海作文

親愛的大海

我一直嚮往著大海,今天我終於見到了大海。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我不由得讚嘆大自然的神奇之美,也感慨萬分,我嚮往著未來,我也祝福大海更加美麗動人。

海風輕輕吹過,撩起一陣碧波蕩漾,層層漣漪向四周散去,發出「嘩嘩」的聲音。海浪撫摩著岸邊的礁石,親吻著海灘,在陽光的照射下,濺起朵朵銀花。

海灘上,五顏六色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灑滿了一地的金子一樣。一群群孩子們在沙灘上歡快的玩耍,熱鬧極了!偶爾一串串小腳印沿著海灘漫過海水,隨著潮水慢慢退去……一切是那麼自然,那麼愜意!大海一望無際,蔚藍的顏色給人帶來無限的遐想,那麼深的顏色,使人覺得格外神秘,一股強烈的嚮往感油然而生,想投入海的懷抱,感受海的溫柔擁抱。

站在海灘上眺望,晴空萬里,一碧如洗的天空飄著幾朵白雲,有的像一架飛機悠閒的翱翔著;有的像一個個棉花糖;有的像一個個動物在歡快的跳躍著……有時一隻只海鷗在空中盤旋著;有時一隻只小燕子掠過海面;有時一群群海豚躍出水面又鑽進了水裡……一切是那麼美麗和諧!

夕陽西下,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海,離開了這令人神往的地方!

親愛的大海啊!你是那麼美麗、神奇、令人嚮往的地方!你是寬廣的胸懷永遠包容著天地萬物。你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愛你親愛的大海!

以上就是【親愛的大海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