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賀詞國語版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見證這對新人走向婚姻的殿堂,攜手開啟未來的幸福生活。在此,我代表雙方家長向他們送上最熱烈的祝賀和最美好的祝願!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他們的訂婚儀式,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他們的關心和支持。

訂婚是愛情的新起點,是婚姻的預備曲。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珍惜這份感情,相互扶持、共同成長,用真誠和愛意去經營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

在這個特殊時刻,我想對他們說幾句話:

首先,希望你們永遠保持對生活的熱愛,珍惜彼此,珍惜家庭,珍惜身邊的人。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都要堅定信念,攜手前行。

其次,希望你們學會包容和體諒。婚姻不是一帆風順的,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去維護和經營。在日常生活中,要學會換位思考,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最後,希望你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真誠和愛意去感染身邊的人,傳遞正能量,為社會做出貢獻。

在此,再次祝福他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也祝願在座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訂婚賀詞國語版】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