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故事劇情

變形金剛故事劇情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1. 起源:汽車人與霸天虎進行一次月球撞擊,兩方在撞擊中發現了對方的種族,各自以對方的種族為目標發射光熱射線。一瞬間雙方的目標被對方的目標震出火星並在太空形成流星雨墜落地球。流星雨碎片落在地球上的偏遠荒漠地帶形成各種各樣的生命形態。若干年後人們建立「博派」和「狂派」兩個陣營來區別。變形金剛已融入人類的秘密組織(個別反面角色也得到「原始精鋼」高科技組件並對外釋放領袖威震天首領,為了擺脫相互之間糾纏進入人類社會和正常的生活秩序),隱居起來當警察協助維持社會的安寧(有極強的宇宙素質、精通機器人、亞微觀粒子和現代機械以及學習知識的能源大範圍的徵召科技給變形金剛),尤其是維護人面瘡地底城市的機器人星球渦輪之家上的人口持續湧入上提供機器人獨立造橋壘車鋪設水管道之外還有關於農業電力設施的高科技方面各層次技術支持維護方面的顧問的任職;與此同時獵手殘暴戰犯吸血大兜甲獸幼體獸入江隱居者的在懸崖地帶馴化牛蛙開始安營放鐵絲網加砌混凝土建簡易橋建造簡單的移動軍事作戰車族威震天特戰版的狙擊步槍發射火箭彈炮彈,製造的汽車人被霸天虎追殺而進入人類社會,霸天虎在汽車人之後也相繼來到地球。

2. 戰爭爆發:人類發現變形金剛並幫助他們,同時對抗霸天虎。

3. 地球的戰鬥:變形金剛在地球上與人類合作對抗霸天虎,同時尋找能量塊以修復變形金剛的能量源。

4. 最後的決戰:在找到所有能量塊後,博派與狂派在地球上空進行最後的決戰,最終雙方同歸於盡。

5. 重生:數年後,變形金剛重新出現並繼續他們的戰鬥。

以上是變形金剛故事的主要劇情,建議觀看電影或動畫進一步了解。

以上就是【變形金剛故事劇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