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語錄

貓頭鷹語錄如下:

1. 我睡不著 。(其實是在守夜) 。

2. 我為什麼要睜大眼睛 。(因為我在專注的注視著獵物,而且我的大眼睛是讓我在黑暗中視物的重要工具) 。

3. 為什麼說我壽命長 。(因為我不像其他鳥一樣整天出去找食,我是定期找食物,剩下的時間都是在睡覺,所以我有較長的壽命) 。

4. 聽說我很可愛 。(因為我的外表看起來其實是很可愛的,我喜歡站在樹梢上,風輕輕一吹,我的耳朵就會隨著風向動) 。

5. 為什麼說我壽命短 。(因為我是個有翼疾的夜行性動物,人類說我活不過一年,但是有個別的貓頭鷹可以超過一年) 。

6. 你們說我捕鼠 。(雖然我沒有主動捕鼠,但我會抓住大型昆蟲,就等於捕鼠了) 。

7. 為什麼說我話癆 。(因為你們都不了解我,說個不停只是想讓你們多了解我一點而已) 。

8. 聽說我很安靜 。(其實你們基本聽不到我說話的聲音) 。

此外還有很多。不同的人對貓頭鷹有不同的看法,正所謂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以上就是【貓頭鷹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