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金句

賴清德金句有:

1. 「台灣年輕人應該要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傳統和既得利益者所束縛。」

2. 「台灣年輕人買不起房子,是因為他們不願意買,而不是因為買不起。」

3. 「如果大陸對台灣發出『和平統一』的信號,那我們就要小心了,這可能是『和平演變』的開始。」

4. 「台灣人應該要有自己的武裝力量,來保護我們的民主和自由。」

5. 「台灣應該要獨立,這是我們的權利,也是我們的責任。」

6. 「如果大陸真的要打仗,那也是因為台灣人民自己要打,而不是大陸要打。」

7. 「如果大陸真的要『武統』台灣,那我們就會用生命和鮮血來捍衛台灣的民主和自由。」

8. 「我們不能因為大陸的經濟實力比我們強,就放棄我們的獨立自主的權利。」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金句出自台灣地區民進黨當局領導人賴清德之口。賴清德是民進黨內的「台獨」頑固分子。近年來多次發表「台獨」分裂言論,涉嫌嚴重危害國家安全和領土主權。此外,台灣政治局勢複雜多變,民眾應保持警惕,不要輕信虛假信息或不實言論。

以上就是【賴清德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