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語錄

超搞笑語錄如下:

* 不要在猶豫的時刻想起我,因為你無論何時開始,只要回過頭,我都會在你身後。你是猶豫不決的行者,我是你猶豫不決的路標。

* 千萬別以為好朋友喜歡吃什麼,他喜歡吃小燒烤,喝啤酒,你呢,大杯清茶,一口饅頭。你看這就是代溝,對方喜歡吃就點唄,說這麼多有什麼用呢。

* 自從學會刷抖音,我變得越來越幽默了,朋友們也說我段子嘴重現江湖了,我說:「我這是在分享美好」 抖音說:「我們這裡沒有美好,只有度娘壓縮的美顏和魔音貫耳的配音。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那你就悄悄躲起來,誰叫生活的時候,不是誰都能躲得起。

* 剛上大學,室友很單純,有個人打電話給家裡說沒錢了,要幾百塊錢。他爸二話不說就轉過來了。過了半小時問他:「你錢花哪兒去了?」他說:「就說了下自己沒錢了……」他爸說:「別編了,你哥我都借遍了。」室友號啕大哭:「這不是我想要的!」。

希望以上搞笑語錄能夠帶給你一些歡樂。

以上就是【超搞笑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