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絕交了怎麼複合文章

復和文章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書寫:

親愛的朋友:

感謝你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友誼,也感謝你陪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我非常珍視我們的友誼,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意識到我們之間的分歧可能超出了我們的理解。

我理解我們都有自己的觀點和立場,而這些都是導致我們產生分歧的原因。我深知,我的某些行為可能讓你感到不舒服或者受到了傷害。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希望我們能夠找到一種方式來解決這些問題,繼續保持我們的友誼。我知道,這需要我們雙方的努力和溝通。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一起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我相信我們可以找到一種方式來修復我們的友誼,因為我們都是值得擁有真誠友誼的人。

我願意為我們的友誼做出更多的努力,無論是更多的理解、尊重和包容,還是更加積極地參與你們的社交活動,我都願意去嘗試。我真誠地希望你能夠考慮一下我的建議,我們可以一起探討解決問題的辦法。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能儘快安排一次會面,我們可以一起吃個飯、聊聊天,深入地討論我們的感受和問題。我知道這需要你做出一些犧牲,但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找到一個對我們雙方都合適的時間和地點。

最後,我想再次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感謝你成為我的朋友,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和理解。我希望我們能夠重新建立我們的友誼,繼續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一起成長。

[你的名字]

以上就是【跟朋友絕交了怎麼複合文章】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