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政信名言

辻政信的名言如下:

1. "生命並非只是存在而已。 生命是瞬間,是運動,是力量。"

2. "不要做99%的多數派,要成為1%的革新派。你是唯一的路!「不要相信朋友」,這個世界不相信「朋友」。在利害關係的衝突中,連敵人都可以變成朋友。 相反的,在和睦的狀態下,朋友可能變成敵人」。

3. 「敵人和朋友都是同一種物質因對立而形成的不同形態。」

4. 「擁有實現目標的才能,以及不畏失敗而再次挑戰的毅力的人生,就是真正的人生。」

5. 「全世界都被別人所認為的成功模式束縛了的人多得是,你要成功就得跳出這些模式。」

6. 「理想不是不可能實現的事,但是過於遙遠的目標毫無意義。」

7. 「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不是對不能實現目標的憎恨「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要有熱情。「熱情」不是指外來的動力,而是發自內心。

8. 「我從來沒有失敗這回事。只有放棄的人,才會看到失敗。」

9. 「不要讓目標偏離重心太多,否則會感到厭煩。」

10. 「我們不是在競爭,是在比拼! 只有超越自我才能得到機會。」

此外,還有許多名言如:「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決定的,而未來的好壞全在於過去的修為」「唯有足夠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你決心做到什麼地步,你就會做到這一點」等。

以上就是【辻政信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