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動畫dvd

迪士尼經典動畫DVD包括以下這些:

* 《尋夢環遊記》。講述了熱愛音樂的小男孩米格爾和紀念祖先的墨西哥小村莊裡,用音樂實現了兩個世界的聯通的故事。

* 《千與千尋》。講述了小女孩千尋和父母誤入神靈世界後發生的故事。

* 《海底總動員》。主要講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黑色小丑魚尼莫,在一場暴風雨後被海浪衝到了遠離家鄉的礁石島,在那裡他結識了小藍一家人並重新找回了家庭和家園的故事。

* 《玩具總動員》。描述了玩具們對主人生活的眷戀以及自身價值重新被認可的生動故事。

* 《瘋狂動物城》。講述了朱迪通過自己的努力,破獲一樁大案,並最終找到自我認同的故事。

此外,還有《冰雪奇緣》《超能陸戰隊》《尋寶冒險記》《藍精靈》《叢林奇談》《美女與野獸》《星際寶貝》等等,這些經典動畫都有相應的迪士尼官方正式原版DVD發行。以上為部分迪士尼經典動畫DVD的相關信息,可以自行在各大電商平台查詢獲取詳細信息。

以上就是【迪士尼經典動畫dvd】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