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橘子的祝福語

送橘子的祝福語如下:

* 剝開是開心,吃下是甜蜜,橘子到胃裡,剩下的是驚喜。送橘子作為祝福送朋友,希望你的朋友每天開開心心,幸福連連;心情好好,驚喜連連!

* 剝開皮,甜心兒,猶如人生幸福伴;剝開皮,樂心兒,今年生活有奔頭,親愛的朋友,祝你吃橘子快樂!

* 橘子甜甜又香香,我的朋友它最棒,願你日日平安,時時開心,事事順利,永永遠遠,橘意無限!

* 橘子熟了,我的祝福也熟了,真心祝你財源滾滾,愛情甜蜜,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 剝開一個橘子,是一份酸甜;掰開一份酸甜,是將所有煩惱都扔掉;在一年四季里都不忘橘子的酸甜!

* 祝你像橘子的果肉一樣甜甜蜜蜜!新年快樂!

* 剝開橘子皮你會看到很多瓣,就像我送你的「片片祝福」,讓你在嚴寒中逍遙過冬。祝你天天好心情。

* 橘子的味道,就像我們的友情一樣甜美。送你一個橘子,願你永遠保持甜美的微笑。

* 送你一個橘子,願你生活酸酸甜甜如橘常開不敗!

* 送你一籃水果,感謝有你陪伴我的每一天,送你一個橘子代表我一生的牽掛。

希望以上祝福語能幫助到您。

以上就是【送橘子的祝福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