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分集劇情

逆轉人生的分集劇情瞭解如下:

第1集:迷途。 江豐軍友如煙雲散去,留下的只是一片落寞與惆悵。父親生病母親管家的責任落到孫嘉陽身上。同時家道中落。高考將至學弟證證卻充滿困惑和疑慮,阿微回歸一切面目全非,發生這些變化對她的感覺只能是在一所普通的學校上普通的高三還是一場惡夢?。

第2集:信號。在愛情和友情與考試升學面前矛盾重重的林凡被迫開始學著面對這一切。期中考試將至眾人無心再顧及情感上的問題。同時阿微收到來自弟弟學姐的信。對林凡有了新的定義,不考入好的大學還不顧父母的感受任性下去嗎?為了追尋自己的人生之路阿微進入了戰營,努力拚搏中……

第3集:重生。高考將至孫嘉陽因與爺爺的反目成仇,陷入了人生的困境。江豐爺爺無法承受孫嘉陽的不肖和忤逆不孝,竟出於對孫子的愧疚心理對其展開了一系列的試煉,使孫嘉陽開始陷入了困境和痛苦的反思。重點高三人眾應戰高考在即之間必須應考得行雲流水的狀態、擁有一個積極的生活態度與平常心……在彷徨迷惘中找到重生。

第4集:越境。江豐等人一行的愛情追逐尋覓的旅程竟出人意料的引起風波四起。遠足重點高中旅行總結一切都迎來了尾聲。無數人相識相知並離開曾經陪伴的旅伴卻開始步入未知的人生旅途……各奔東西去追逐他們各自的夢想人生新的起點是各個心中不一樣的青春旅行記事裡愛情或純真的心緒一種莫名無法言語的情緒有關生活人生……。

以上內容僅作為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前往官方網站或關注官方社交媒體以獲取。

以上就是【逆轉人生分集劇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