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作文400字

逛夜市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我和媽媽決定去逛夜市。

一走進夜市,只見人山人海,熱鬧滾滾,攤位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吃和商品,令人眼花繚亂。

我們先去了一家賣衣服的攤位,那裡的衣服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看得我眼睛都花了。最後我挑了一件非常喜歡的衣服,穿上它以後,我仿佛變成了一個小公主。

接著,我們走到賣烤肉的地方,陣陣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媽媽給我買了一串烤肉,咬一口,香嫩可口,好吃極了!我們邊走邊吃,媽媽還給我買了一串烤魷魚,新鮮的魷魚串在烤架上發出陣陣滋滋的聲音,看得我口水直流。

逛完夜市之後,我們來到了賣小吃的攤位,這裡有我最喜歡的臭豆腐。媽媽又給我買了一盒臭豆腐。臭豆腐聞起來臭臭的,吃起來卻非常美味。最後我們還買了一杯酸梅汁,酸酸甜甜的非常解渴。

逛完夜市之後,我和媽媽滿載而歸地回家了。雖然有些累,但是我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品嘗了許多美食,還買到了自己喜歡的衣服。下次我還要和媽媽一起去逛夜市!

以上就是【逛夜市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