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金句

進撃的巨人相關的金句有:

* 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有牆壁、鐵鏈,以及長槍與劍。其中被稱為「自由之翼」的那部分空氣,無比遙不可及,從未降臨到任何人身上。唯有巨人的時代以及生活在那個時代的人類所書寫的「人類無法抵擋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 巨人之力並非無代價之贈品,它像月光一樣皎潔,一樣銳利,一樣容易消失。

* 這個世界有巨人存在的地方就會有牆壁,而在這無數的牆壁之中,艾爾迪亞人最引以為懼的是三道巨大的城牆,它們是阻止巨人進犯人類居住區的最堅固的堡壘。

* 無論是誰,在生命最開始的時候都只是個孩子,無論長大以後變成什麼樣,那份純真的心永遠都不會改變。

* 牆壁之外的世界是未知的,對於艾爾迪亞人來說,那是一個充滿敵意和危險的世界。

* 只有打破這個規則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 無論怎樣的世界殘酷的現實,都無法抵擋真正的自由之心。

* 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人類之所以這麼痛苦,就是因為一直在非黑即白的理念里苟且活著。

* 自由這個詞的重量太重了,我們根本背負不起。

* 人有喜怒哀樂,心中陰暗面才是真實的人性

* 沒有東西能讓一個人完全變為另一個人。

* 在殘酷的世界面前變得軟弱並不丟人,為了生存下去,保護最重要的人的時候軟弱並非壞事

* 你一定要相信同伴之間是沒有理由去消滅彼此的夥伴同伴意思非常純粹比鑽石還純粹這個答案現在說出來為時尚早但是我一定不讓你後悔曾經對我的話感到迷茫即使無法戰勝強敵死去夥伴的手伸向你哪怕不能動彈無法思考也沒關係舉起劍去接住這有誰做得到

* 為了他人的幸福欺騙自己是正確的事沒錯這也是馬萊流落倫理的本質或許全世界都是假象唯有這種溫柔純粹的人情假象被堅守下來也說不定吧

* 即使身處黑暗又能怎樣?就算現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光明存在,只要自己努力去做一個發光體也會被別人看見的

* 不要害怕黑暗,因為黑暗中也有光明的存在

* 不要害怕絕望,因為絕望中也有希望的存在

* 人類擁有對抗絕望的武器——那就是夥伴之間的羈絆

* 人們只有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抵抗殘酷的現實這句話並非只是一句空話,而是她對自己的期待。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進撃的巨人》原著獲取更豐富的金句。

以上就是【進擊的巨人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