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賽跑作文

標題:運動會賽跑

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如期舉行。我站在跑道上,看著其他選手們躍躍欲試的樣子,內心不禁湧起一股緊張與激動交織的熱血。

隨著裁判員的一聲哨響,我如同離弦之箭一般衝出起跑線。耳邊是風聲呼嘯,我不斷加速,努力超越前面的選手。突然,我感到腳下一滑,身體失去了平衡。我心想,完了,這次比賽肯定輸了。然而,就在我即將摔倒的那一刻,一雙有力的手抓住了我,是旁邊的一位選手。他穩住了我,也穩住了自己的步伐。那一刻,我感到了競技體育中的友誼和互助。

經過幾番激烈的角逐,我重新站回了賽場。此刻的我已經接近終點,但我並沒有放鬆警惕。我用盡全身力氣,向終點衝去。終於,我衝過了終點線,贏得了比賽。觀眾們為我歡呼,我的隊友們也為我感到驕傲。那一刻,我感到了勝利的喜悅和自豪。

這次運動會賽跑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和挫折,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戰勝自己。同時,競技體育中的友誼和互助也讓我感受到了人生的美好。

運動會結束後,我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中的白雲悠悠飄過。這次賽跑的經歷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成為我成長道路上的一份寶貴財富。

以上就是【運動會賽跑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