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給長輩吉祥話

過年給長輩吉祥話如下:

* 願您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更順;生活順,夢想成真!祝爸媽身體永遠順心!

* 摘下一千顆繁星,許下一千個心愿,每個心愿都與你有關,惟願在年此季的今天,您擁有一百個千般美夢;祝外公外婆身體安康,歲歲平安!

* 外婆願你有一幅「笑面佛」的容顏,雙目常常「開觀」眼臉。希望你長壽是健康的源泉。我「流沙河」里你的想念與思念都是五彩紛呈的「筆」,就像童年裡的顏色一樣燦爛斑斕!祝你快樂!

* 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 外婆你是我心中的大樹,讓我遮風擋雨;你是我人生中的導航標,讓我為你掌舵人生;外婆婆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讓我保護你到永遠。

以上就是一些適合過年時送給長輩的吉祥話,希望這些話語能給您帶來溫暖和祝福。

以上就是【過年給長輩吉祥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