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作文

標題:那一幕

回憶像一道長河,有時平靜,有時洶湧,每一滴水都充滿了深深的情感。今天,我想與你分享一段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記憶。

那是一個普通的夏日午後,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我書桌上的一張照片上。照片中的我,還是個稚氣未脫的孩子,站在一棵古老的槐樹下,身後是金黃色的麥田。我看著照片,思緒飄回到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

那一天,我陪著父母在田間勞作。我們一起收割著金黃的麥子,分享著勞動的快樂。就在這時,我看到不遠處的麥田裡,一隻小痲雀在努力地飛行。它跌跌撞撞,一次又一次地嘗試,但總是失敗。我看著它,心中充滿了憐憫。

就在這時,一位老人從我身邊走過,他手裡拿著一根棍子,棍子的一端綁著一塊誘餌。他走到小痲雀身邊,輕輕一撥,小痲雀就被他捉住了。我憤怒地看著他,心中充滿了不平。我衝過去,想要阻止他,但是卻被父母緊緊拉住。他們告訴我,那隻老痲雀很快就會回來找它的孩子,讓我不要衝動。

夕陽西下,父母繼續在田間勞作,而我則坐在樹下,默默地看著那隻小痲雀。不久之後,我看到一隻大痲雀急急忙忙地飛過來,它焦急地在小痲雀身邊盤旋,然後落下來查看。我看到了母愛,看到了生命的堅韌和頑強。那一刻,我深深地被感動了。

照片中的我依然站在那棵槐樹下,身後是金黃的麥田和夕陽。我看著照片,心中充滿了感慨。那一幕讓我明白了生命的堅韌和母愛的偉大。那一刻的感動和思考,我將永遠珍藏在心中。

生活就像一部永無止境的影片,每一幕都充滿了無盡的可能和深深的情感。而那一幕,成為了我生命中最珍貴的記憶之一。每當我想起那隻小痲雀和它的母親,我就會感到生命的偉大和溫暖。那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以上就是【那一幕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