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真什麼作文

標題:那次我真**

【開頭】

回憶的漣漪在心湖中蕩漾,我閉上眼睛,試圖回到那個特別的時刻。那次,我真……

【具體內容】

那次,我參加了一場學校的演講比賽。我從未在眾人面前演講過,對這次比賽我既緊張又充滿期待。為了準備,我付出了無數個夜晚的努力,一遍又一遍地修改稿子,練習發音。然而,我內心的恐懼始終如影隨形。我害怕出錯,害怕失敗,害怕別人的目光投向我。

比賽的那天,我站在台上,看著下面的人群,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緊張。然而,就在我準備退縮的時候,我看到了母親鼓勵的眼神,父親堅定的目光,還有同學們期待的表情。我突然意識到,這是我展示自己的機會,是我挑戰自己的機會,是我成長的機會。

我深吸一口氣,開始了我的演講。我儘可能地放鬆自己,把我所有的情感、思考和故事都融入了演講中。我講述了我對生活的理解,對未來的憧憬,對困難的挑戰。我發現,當我全情投入時,我能夠克服內心的恐懼,我能夠表達真實的自我。

【結尾】

那次演講比賽,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長和變化。我戰勝了自己的恐懼,我展示了自我,我體驗了成功。那次,我真棒!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那麼害怕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那次的經歷讓我更加自信、堅定。那次的體驗讓我明白,只有敢於挑戰自己,才能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

以上就是【那次我真什麼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