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兆村故事

關於鄭兆村的故事有很多,比如:

* 鄭兆村的第一桶金 。鄭兆村的表弟問他有沒有零錢,鄭兆村掏出一塊錢並送他一包當時十分稀罕的「大前門」香菸。結果,表弟將這包煙抽完後,一次性付了鄭兆村50塊錢,算是「買斷」了下鄉前的所有情誼。之後,表弟因炒股掙了大錢,鄭兆村也就跟著發了財。這讓他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做「人逢喜事精神爽」以及「有貴人相助」的妙處。從此,鄭兆村不再種田,而是做起了小買賣,並開始涉足股市,炒股、炒期貨、炒房,越炒越大,越炒越神乎。最終,他搖身一變,成為當地有名的「鄭大款」。

* 鄭兆村與「小太陽幼稚園」 。有村民反映小太陽幼稚園存在安全隱患問題,一天下午幼稚園停課時,幾個家長帶著孩子來到幼稚園門前要求說法。隨後兩輛車駛來停下後車門打開從車上下來了一個頭戴「村長」帽子的人引得村民一片譁然,這個人就是鄭兆村。他親自出場應對局面,好讓其他村幹部都躲在暗處負責阻攔村民不讓進園觀看、不讓記錄文字不讓拍照等把戲。面對家長質疑鄭兆村便出言威脅這些家長如果不想讓孩子受傷害就最好不要繼續往幼稚園門前去張望等說辭。

此外,還有鄭兆村成立護衛隊、村民要求公開村務收支等情況。

以上就是【鄭兆村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