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名言集

金正日名言集有:

1. 「生產力是支配生產者的存在形式、具有絕對優勢的力量,是人類賴以生存的最終決定力量。」

2. 「領導能力,就意味著掌握自己和別人的良心,用事實使自己的理想變為現實。」

3. 「世界上最難的事,是有活力的發揚優良作風,是有規律地掌握自由,是最難的事情。」

4. 「先兵後民、壓倒一切的革命勇氣和膽略,敢於戰勝一切困難的思想信念,顧全大局的團隊精神精神,這種精神是我們這個民族在漫長的歷史中創造出來的極為珍貴的精神財富。」

5. 「革命鬥爭中,必須具備敢闖、敢拼、敢勝的勇氣,要有不屈不撓、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堅強意志。」

6. 「社會主義就是比資本主義優越。社會主義制度建立後,還要繼續努力發展生產力,不斷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7. 「我們的革命不是為了壓迫人民,不是為了剝削人民,而是為了解放人民,為了給人民帶來幸福。」

8. 「我們的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是為實現共同理想而奮鬥的黨。」

9. 「我們的國家是社會主義國家,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10. 「我們要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

11. 「我們一定要把艱苦奮鬥的精神一代一代地發揚下去,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

12. 「我們一定要居安思危、戒奢以儉,一定要把艱苦奮鬥作為我們黨的傳家寶,一定要不斷地提高警惕,加強我們的革命警惕性。」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金正恩的其他信息,可以關注相關新聞報導。

以上就是【金正日名言集】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