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紫荊盃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

金紫荊盃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是由香港中華總商會文教事務委員會主辦的全港性學生徵文比賽,旨在提高香港學生的普通話水平,並為學生提供一個抒發個人見解、感情和思想的平台。

該大賽自2006年起舉辦,每年均邀請資深教育工作者擔任評審,選出優異作品予以獎勵。截至目前,該大賽已成功舉辦七屆,獲得了廣大師生和家長的熱烈支持,參與學校和參賽學生數量逐年攀升。

參加該大賽的學生需年滿13歲或以上,並以普通話為主要日常用語。學生可根據題目要求自行撰寫作文,或以口頭方式朗誦自己的作品。有意參加者需於截稿日期前將作品交至當地指定學校,由校方統一上交至評審團評審。

此外,該大賽還設有冠軍獎盃、金銀銅獎、優異獎等獎項,以表彰在各項比賽中表現突出的學生。

如您想了解更多有關金紫荊盃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的詳細信息,請直接與該活動的主辦方或參加當地學校取得聯系。

以上就是【金紫荊盃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