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金色的秋天

秋天,是一把鑰匙,她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大門打開了。

抬頭仰望天空,天空湛藍湛藍的,雲朵慢悠悠地飄著。一群大雁飛到了它們溫暖的家園,它們排著「人」字形,飛向了南方。

秋天來到了樹林裡,樹葉變成了金黃色,風一吹樹葉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著,慢慢地飄落下來。地上的小草也失去了往日的生機,變成了一片片金黃色的地毯。可是松柏卻蒼翠挺拔,像一位位士兵守護著這片樹林。

秋天又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笑臉;黃澄澄的梨像一盞盞小燈籠;而綠綠的獼猴桃上面還帶著一排排小「牙齒」。這些果實們像是在比誰第一個把「大地媽媽的禮物」送到。

在樹林的遠處有幾棵楓樹。風一吹楓葉就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像是秋姑娘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紅地毯。

秋姑娘又來到了田野里,稻穀綻開了笑臉,一片金燦燦的稻穀猶如波濤洶湧的大海。稻穗低頭向我問好,高粱笑紅了臉。農民伯伯們喜氣洋洋的收割著自己辛勤勞動換來的成果。

最後秋姑娘來到了菜園裡,那些蔬菜長得可茂盛了!茂密的豆角像一條條長蛇;西紅柿個個漲紅了臉;白菜排著整齊的隊伍;胡蘿蔔也露出了紅紅的臉蛋……

秋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呀!它讓我感受到了勞動的喜悅和豐收的快樂!我真希望每一天都是這樣美好的季節啊!我愛金色的秋天!

我愛金色的秋天!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樣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以上就是【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