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梅太郎名言

關於鈴木梅太郎的名言如下:

* 什麼叫作像女人一樣的複雜呀,你真笨,就是要像我這麼簡單,這個世界才有進步呀。鈴木梅太郎(2歲孩子大腦教育第一人)

* 我打你是為了讓你知道,不能打人,權威一定得存在。我知道你覺得委屈,但我希望你知道永遠不要讓別人覺得他們是對的,權威就是對抗之中的慈祥,對你以及對我自己。鈴木鎮孝

* 對幼兒來說,最重要的教育就是基本感覺的訓練。 別人教我時我總是聽不進去,惟有我自己體驗到的,才可以刻骨銘心,我自己親手做的,才可以真正學會。 我只有一種原則:實驗。用身體去實驗。因為學問在現實生活中非得要實驗不可。這是日本近代幼兒右腦開發之父鈴木鎮孝的名言。

鈴木鎮孝是世界著名的腦科學家、音樂教育家,他創立的鈴木音樂教學法被稱為世界三大教育方法之一。鈴木先生認為:對孩子的教育要儘早開始,越早越好。鈴木先生認為一個優秀的孩子,首先來自於對自然環境的敏銳直覺和對社會環境的有效適應。

請注意,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性格特點都不同,不一定完全適用於所有人。

以上就是【鈴木梅太郎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