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的我作文600字

長大後的我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已經長大成人了。我坐在鏡子前,仔細端詳著鏡子中的我: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張淡雅的臉上總是帶著微笑,那微笑總讓人感到十分親切。

長大後的我,變得更加成熟了。雖然還是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玩耍,但更願意與那些可親可敬的老師在一起,聆聽他們的諄諄教誨。

長大後的我,已經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任性了。記得小時候,我總是喜歡鬧著爸爸媽媽,讓他們為我買這買那的。而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也懂事了,知道爸爸媽媽的錢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我再也不會胡亂地鬧著買東西了。

長大後的我,變得更加自信了。我喜歡聽音樂,喜歡唱歌,每當有空的時候,我就會拿出MP3聽歌;每當有空的時候,我就會跟著唱起來。我喜歡彈鋼琴,每當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坐在鋼琴前彈奏幾首美妙的鋼琴曲來放鬆自己的心情。我的自信也給我帶來了很多好處:在學校的文藝演出中,老師推薦我參加了演出;在學習上,也因為我自信,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了。

長大後的我也變得更加堅強了。還記得小時候摔倒了,就愛哭鼻子;還記得長大後自己不敢出門買菜被媽媽數落了幾句之後,「敢上刀山下火海」般的自己鼓足勇氣去買了菜回來。媽媽說我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每次媽媽都知道我的性格並且以此來逗笑我;每當我晚上熬夜加班玩電腦的時候她卻變成了一位女超人出來喝令我睡覺睡覺別玩電腦太晚了注意注意傷害身體健康長大後的我還是很喜歡微笑對待周圍所有的人事物物嗎?永遠都是如此的;除了堅強與自信讓我變得越來越愛自己還有就是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浪費上天賦予我的一切

所以長大了的我:比以前成熟、穩重;比以前懂事、堅強;比以前更自信、更努力。但是這一切都要感謝爸爸媽媽給予我生命的力量和無盡的愛。我希望長大後的我不僅是我的良師益友更是我最愛的人的好女兒!

以上就是【長大後的我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