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的故事劇情

《阿郎的故事》是一部由杜琪峯執導,劉德華、張艾嘉主演的電影,講述了一個不幸的賽馬阿郎和一個母親波波以及她的兒子波仔之間的故事。

* 故事開始於一個家庭,阿郎是一名賽馬愛好者,但他的馬總是輸,導致他負債累累。為了還債,他不得不將兒子波仔給前妻的母親撫養。

* 波波是阿郎的前妻,她對兒子波仔十分疼愛,但也十分自責,因為自己的不爭氣,才讓兒子失去了父愛。

* 另一方面,阿郎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賽馬夢想,他決定參加一場重要的比賽。然而,在比賽前夕,他被抓進了監獄。

* 儘管如此,阿郎還是設法逃了出來,並趕到了賽馬場。他的馬贏了比賽,他終於實現了夢想,但代價是他被追捕,最後墜崖身亡。

* 電影的最後,阿郎的兒子波仔回到養母家,告別了養母,去尋找他的親生母親。

這個電影展現了父愛如山的情感以及人生的艱辛。阿郎是一個有擔當的父親,儘管身處困境,他依然想方設法給兒子一個最好的生活。而他的悲慘命運也讓人感到心痛。

以上就是【阿郎的故事劇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