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感謝信給主管

尊敬的[主管的名字],

我謹藉此信,表達我對您和公司在我職業生涯中的寶貴支持和幫助的深深感激。我想特別提及我在公司的這段時間裡,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個人生活方面,都得到了您的無私幫助和悉心指導。

回顧過去的工作經歷,我感到無比榮幸和慶幸能夠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挑戰和機遇,我也在此過程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知識和技能。我很感激您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使我能夠充分發揮我的能力和潛力。

我非常珍視在公司的這段時間,尤其是與您和團隊成員的共事經歷。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難忘的時刻,這些經歷不僅提高了我的專業技能,也增強了我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我很感激公司為我提供的機會和平台,讓我能夠不斷成長和進步。

在即將離開公司之際,我想再次表達我對公司和您的感激之情。我深知離職的決定可能會給您和公司帶來一些不便,對此我深感抱歉。我衷心祝願公司和團隊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也希望我們有機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再次合作。

最後,我再次感謝您在我職業生涯中的支持和幫助,也感謝公司為我提供的機會和平台。我將永遠珍視這段經歷,並祝願公司未來更加繁榮昌盛。

敬請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和祝福。

順祝商祺,

[您的名字]

[當前日期]

以上就是【離職感謝信給主管】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