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鬼經典歌

雷鬼經典歌曲包括:

* 《Monkey Business》:akon翻唱版本。

* 《Bam Bam》:也是非常經典的一首歌,其版本是由法國的DJ MASS版本。

* 《Locked Out Of Heaven》:U2樂隊版本的《Locked Out of Heaven》 。

* 《Hey Hey Oh Oh》:衛詩填詞,雷鬼風格的一首歌,是由The Calling所唱的。

* 《Mr. Lonely》: 這是一首克里斯多福·杜布希(Christopher "Chris" Dubeck)演唱的一首歌,其風格獨特,是Ragga風格里最偉大的作品之一。

* 《Satisfaction》:小鼠王Remix版本的雷鬼風格舞蹈曲,深受年輕人喜愛。

此外,《Baby Come Back》、《Don't Stop The Music》、《Oh Carolina》、《Just Dance》等也是非常經典的雷鬼歌曲。

以上就是【雷鬼經典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