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名言a man

霍金的名言有很多,如:

* 一個秉持信念的人,不一定會寂寞,因為他有內心的目標。

* 世間的任何事物,追求時候的興致總是特別濃烈,但一旦實現以後,就失去了本來的意義。

* 身體和精神是不能同時殘障的。

* 宇宙中最偉大的事物是「我」,是自我意識和自尊,就應做世界的主人。

* 你可以放心利用無窮的智慧來超越自己。

* 歷史是由勝利者書寫的。

*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在於占有多少,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 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致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在生活道路上與「敵人」遭遇時,要想方設法戰勝它——這才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 人生最痛苦的事有三種:第一種是永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第二種是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麼卻不知道如何去得到;第三種是得到了以後不知足。

*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行動的科學,所謂「行動的科學」就是有根據的行動,換句話說,是不盲從、有計畫而且有效果的行動。

* 人類的希望取決於人們現在做些什麼,因此說人類最壞的習慣之一就是無動於衷。

* 人生最大悲痛是永遠不可能再有第二次機會重來的。

* 人生中最大的喜悅往往不是第一次掙到大錢,而是意識到一切都在變好時的喜悅。

* 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身追求的理想,我有愛我和我愛著的親人和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

* 我的目標很簡單,首先我要活著離開地球,然後再回來。

*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希望在這個宇宙中多留一些時間!

* 我的目標是將科學方法套用於解決當今世界面臨的最大問題——氣候變化、能源、貧困和疾病。

* 不要放棄希望,只要放棄希望就等於失敗。

* 我注意過,即便是最賢良的總統或首相,一旦人們對他有過失望之後,就難以再繼續信任他。

* 我認為大腦並不只是在吸收知識,它還必須時時創造新的知識。

* 我注意過,即便是最簡單的事情,如果去做它也總是需要一些時間。

* 我認為人類不會滅絕的原因是:人類有一種不屈不撓的意志力,也就是無論環境多麼艱難困苦,也要決定生存下去的意志力。這種意志力足以使人類不斷生存下去。

* 我覺得倒退一步是一個純粹思考性的概念;因為事實上人類一直是在進步的——這便是進步的定義!——PPS348-349(被遺忘的時間) 以上內容可能並不全部出自霍金之口,可能只是部分名言警句。對於霍金的名言還有很多,建議從權威渠道獲取完整信息。

以上就是【霍金名言a man】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