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燦爛人生分集劇情

《燦爛人生》分集劇情如下:

第一集:金智妍因不堪家暴,拜託鄭道振教授幫自己勸酒並假裝追求金成秀,在醉酒後的金成秀看到了金智妍身上的傷痕,憤怒的指責金智妍;金智浩因父親突然去世,精神恍惚在校園裡四處遊走時被車撞倒第二集:金成秀自從妻子的離世就開始酗酒並把財產揮霍一空;鄭道振借著酒意表達愛意被金母聽到;李惠美帶著二婚的女兒到道延家來第三集:鄭道延表達了自己的真心後並得到金智妍的允諾,終於退出去了。這時進來一個人告知朴宗地案子將要判刑;第四集:金智浩被人開摩托撞倒後又輾轉回到家中第五集:鄭道延借酒勁和金母發生衝突並叫來警察;朴宗地案子開庭審理,陳道延以旁觀者的身份出現並告知金智妍案子即將宣判第六集:金智妍為救朴宗地向鄭教授求助,在朴宗地出獄後二人發生關係**。

《燦爛人生》是一部講述人生離世後世界重新審視人生、愛情、友情和自己的電視劇,該劇以溫暖的離別故事讓人們忘記怨恨,敞開心扉,用燦烈們燃燒的離別之火來迎接新生活為主題,是一部溫暖人心的電視劇。

以上就是【韓劇燦爛人生分集劇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