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謠阿里郎故事

韓國民謠阿里郎故事如下:

很久以前,在長白山麓有一個名叫「金達萊」的村莊。村里住著一個青年牧羊人叫都俊,跟外號叫「阿里郎」的打獵能手學得打獵和吹簫的本領。都俊的戀人叫金恩浩,是村裡的另一少年英俊的吹簫能手。兩兄弟同時愛上了金恩浩,後來恩浩與都俊分道揚鑣,恩浩嫁給了富家子弟,都俊則終日放羊,吹簫解悶。後來恩浩又嫌貧愛富,與富家子弟斷絕了關係。

恩浩後來生病,久治不愈。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的過去,悔恨莫及。恩浩想在臨死前再見都俊一面,便託夢叫他到村東大山上找「神仙」,便將她治好。都俊按照夢境的指點,便到長白山上找「神仙」。終於在深山密林中找到了阿里郎和一根狼皮帳幕和一件虎皮襖。阿里郎還送給都俊一把利箭,告訴他是他家的祖傳利箭,可以醫治她的病。恩浩被感動得淚流滿面,病也奇蹟般地好了。

阿里郎是深山裡的一個獵戶,都俊與恩浩結為終身伴侶。阿里郎還教會他們打獵和吹簫的本領。從此以後,阿里郎和恩浩的事傳遍了整個朝鮮大地。這個故事被流傳下來,後來經過詞曲作者的加工成為一首膾炙人口的民歌。

以上就是韓國民謠阿里郎的故事,您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韓國民謠阿里郎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