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孝順的作文

孝順的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是神聖無私的,那就是父母的愛。從小到大,父母為我做過的事數不勝數,他們對我的愛更是無微不至。

又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覺得頭有點暈,當時我還以為是光線的問題,就並沒有在意。後來我又抬起頭來看了看前方,突然覺得天昏地暗,原來是冒出了許多冷汗。這時媽媽聞聲趕來,當她看到我滿臉通紅時,便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呀!這麼燙!」媽媽趕緊給我穿上衣服,背著我向醫院跑去。在路上,媽媽一直問我:「你怎麼樣?有沒有事?」媽媽把我背到醫院時,累得氣喘吁吁。經過醫生的檢查,原來是我得了急性肺炎,需要住院治療。媽媽聽了以後,立刻變得焦急起來,不停地問醫生:「能不能治好?」醫生說:「只要及時治療就沒問題。」媽媽這才鬆了口氣。在住院的這幾天裡,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的飲食起居。我十分感動,也十分愧疚。

當我看到媽媽為我忙前忙後時,我的眼淚便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來。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媽媽端來了一杯水和一個蘋果,我連忙接過水杯和蘋果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媽媽聽了後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時我感到心裡暖暖的。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讓我們一起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我相信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讓我們一起去孝順自己的父母吧!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也向你的父母送上一句祝福和感謝的話吧!同時更要孝順自己的父母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希望這篇作文可以給那些孝順的人一些啟示!

以上就是【題目是孝順的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