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經典語錄100條

馬雲經典語錄100條如下:

1.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

2.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絕大多數人都死在明天晚上。

3. 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

4. 今天很痛苦,明天更痛苦,後天很美好,但是我們都死在了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5. 不要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個強大的對手或者榜樣的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而是去彌補它。

6. 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就是關係。

7. 創建一家公司並不是要賺錢,而是開創一番事業。

8. 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是巨大的。

9. 電子商務只是商務的電子化,不是電子的商務化。

10.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

11. 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12. 一個公司都是有了產品和市場之後才考慮行銷。

13. 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否則就是空談。

14. 一個項目有了好的想法之後,光靠一個人是完不成、無法執行的。這時就應該尋找一群有智慧、有眼光、對這個感興趣的人來一起做。

15. 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就是關係。

16. 網際網路是影響人類未來生活30年的300米長跑,你必須跑得像兔子一樣快,又要像烏龜一樣耐跑。

17. 我們相信變化就是機遇。

18. 我們必須在變革中不斷尋找機會。

19. 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學了上面的很多方法,但是你沒自己成功過,那麼很可能也很成功,因為你具備了別人所不具備的方法。

20. 最核心的問題是根據市場去制定你的產品,關鍵是要傾聽客戶的聲音。

以上是部分馬雲經典語錄,建議查詢官網獲取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馬雲經典語錄100條】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