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列經典在中國六十年

《馬列經典在中國六十年》是中共中央黨校出版社編著的政治理論著作,首版時間為1983年。

該書主編以黨校教師為主,並邀請中央學院、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等高校馬克思主義理論教師參與編寫。該書主要從總結經驗、總結歷史的角度出發,對中國共產黨人如何把馬列主義基本原理與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實際結合起來,進行了全面而系統的總結,為讀者提供了一部深入學習和研究馬列主義的資料性工具書。

60年前,黨將《宣言》引入國內,我們需要告訴後來人們:該著作學術性之強,有思想大百科之稱;真理性之強,任何時代都需要;宣傳普及的力度,永遠需要加強。我們要更好地利用和學習馬列經典,用馬列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武裝全黨、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總之,我們需要更好地利用和學習馬列經典,用馬列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武裝全黨、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將進一步加深對馬列經典的理解和認識,推動其在新時代中的發展和應用。

以上就是【馬列經典在中國六十年】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