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新年賀詞

馬英九先生於2023年新年賀詞如下:

各位鄉親、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是新的一年,我想透過網路,向所有台灣同胞祝福新年快樂。

在2023年的開始,我特別想要向所有的年輕人祝福,願你們能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把握當下,累積智慧,創造未來。台灣年輕人有無限的創意與潛力,我相信只要你們把握機會,你們一定能開創出自己的人生舞台。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們能共同攜手,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美好,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安全。馬英九基金會在過去的一年,投入了許多資源在鄉村建設和公益活動上,你們的付出我們都有看到。在此我也特別感謝所有熱心公益的鄉親們。希望未來能持續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我們也將持續的致力於提升與大陸各界的交流,彼此的了解與互動,是我們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的關鍵。雖然困難不少,但我們都看到了進步和突破。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未來變得更好。

新年到了,我們常常會說,祝大家年年有餘,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新一年裡,不管在什麼環境,不管面臨什麼樣的挑戰,都能充滿希望和信心,迎接新的一年。在此我祝願所有的同胞們幸福快樂。也祝福所有的人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新年!

這就是我的新年賀詞。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

以上就是【馬英九新年賀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