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哈特的影響世界歷史100位名人是什麼

麥可哈特的影響世界歷史100位名人包括:

* 但丁。文藝復興的先驅,歐洲最偉大的詩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文學家之一。

* 哥倫布。歐洲航海家,地理大發現時代的主要人物,開啟了新大陸的殖民時代。

* 馬克思。偉大的思想家,馬克思主義的創始人之一,全世界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革命導師和領袖。

* 牛頓。英國皇家學會創始人之一,微積分的創始人之一,為物理學界、數學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 拿破崙。法國近代資產階級軍事家、政治家,歐洲歷史上的一位傑出的軍事家。

此外,還有貝爾、愛迪生、哥倫比亞、伏爾泰等名人。

麥可哈特的影響世界歷史100位名人不僅包括政治家、科學家、文學家,也包括一些歷史事件,例如文藝復興時期的「黑暗時代」結束和新航路的開闢等。這些名人及其影響共同構成了人類歷史上的重要時刻和重大事件,對人類社會的發展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以上就是【麥可哈特的影響世界歷史100位名人是什麼】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