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克果名言英文

齊克果的名言有:

- 生命是一場鬥爭,是一場與舊我、舊信仰、舊期望、舊思想的鬥爭,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鬥爭。

-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哪怕是在最遙遠的宇宙中,一個人最終也只落得被吞沒的結局。

- 人並非為自己而生,人的心靈要依偎在他人的中間才能找到安慰。

- 所有的詩人都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象徵主義者,因為他們沒有能夠真實地表達生命。

- 我們需要先變成神,才能讓生活變得有意義。

- 一種能夠發現神的生活是一種艱苦的生活,這種生活的困難在於神無法被看到,除非我們已經習慣於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一點上。

- 我們不應盲目跟從我們的情感,而是應該相信它們背後蘊含的意義,去感受他們在我們心靈中造成的內在轉變。

- 我們內心的寧靜首先源於我們的敬畏和希望之火是否永不熄滅,它們如同蠟燭般,火焰的光照我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 我們首先必須能夠將自己作為象徵加以忍受。 這是因為無論從何處開始理解哲學都是一件毫無意義的事情,而從對符號的研究開始總歸不會太過分。

- 我們不僅是我們必須對付的事物,我們更是我們對待這些事物的態度。 所以人生並不是一個現成事物的過程,而是一個如何對待的過程。 我們可以把這個對待世界的過程叫做工作或修行。

- 人所認為無意義的事情也許恰恰就是宇宙之奧秘所在。 這正應了一句俗話:「盲人摸象。」這句話中的盲人因為失去了眼睛所以很難從全局上理解世界。他們只能憑藉經驗或印象觸摸事物的大致輪廓來猜測它。所以他們在探索事物時會常常得出荒謬的結論。但是當我們去掉主觀意識的束縛時我們才會意識到其實宇宙對我們人類並不公道,但是我們每個人都仍然能夠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理。

- 只有通過愛,我們才能真正地認識自己和他人。

-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向前的旅行,我們都是旅途中的孤獨行者。

- 真理就像一顆鑽石,它隱藏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只有當我們用心去尋找和打磨它時,它才會閃耀出光芒。

- 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們之間擁有多少相同的特質和特性,而在於你們彼此之間的理解和包容。

這些是齊克果的一些名言,其中包含一些英文表達。

以上就是【齊克果名言英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