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小紅帽的故事內容

《11個小紅帽的故事》內容主要包括以下這幾個版本:

* 第一個版本:一天,外婆生病了,於是小紅帽就自己拿著籃子到外面采野花給外婆,在森林裡,她遇到了一群狼。這四隻看上去很溫柔的狼,把小紅帽和外婆吃掉了,然後偽裝成小紅帽的模樣去欺騙另外的外婆和她的媽媽。在這個版本中,小紅帽們最終憑藉智慧逃脫了。

* 第二個版本:有一天,小紅帽給外婆家送食物。她走進森林時迷路了,這時走來一隻狼。小紅帽不知道自己已經進入狼的領地,所以狼向她撲來時,她並沒有逃走。在狼的威逼下,小紅帽告訴了它外婆的住所,然後就被狼吞了。接著,狼就穿上小紅帽的衣服去把外婆吃了。

* 第三個版本:一天,小紅帽沒有跟媽媽打招呼就去看望奶奶,結果在森林裡遇到狼。狼誘使小紅帽去采路邊的蘑菇,自己溜到奶奶家吃掉奶奶。失去奶奶後,小紅帽化身為一個勇敢的武士去把狼殺死。

* 第四個版本:一個小孩要去看奶奶了,小男孩出發前給了小紅帽一籃子食物當作給奶奶的禮物,當她們走到森林時遇到一隻狼,開始她們不告訴狼實話,但狼還是知道了她們是去看望奶奶的。於是小紅帽和狼一起來到了奶奶家門口,狼吃掉了奶奶,然後裝成小紅帽騙過小紅帽進入了家裡,在睡夢中被小紅帽用石頭砸死了。

這些故事版本中都涉及到小紅帽和狼的情節,整體上展示了小紅帽的機智、警惕性和勇氣。

以上就是【11個小紅帽的故事內容】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