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金句文本

二十大金句文本如下:

1. 我們黨立志於中華民族千秋偉業,致力於人類和平與發展崇高事業,責任無比重大,使命無上光榮。全黨同志務必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務必謙虛謹慎、艱苦奮鬥,務必敢於鬥爭、善於鬥爭,堅定歷史自信,增強歷史主動,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

2. 經過不懈努力,黨找到了自我革命這一跳出治亂興衰歷史周期率的第二個答案,確保黨永遠不變質、不變色、不變味。

3. 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在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華民族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

4.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改革開放以來黨的全部理論和實踐的偉大成果。

5.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黨和人民100年奮鬥、創造、積累的根本成就,是引領中國進步、增進人民福祉、實現民族復興的康莊大道。

6. 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增強自主創新能力。

7. 增強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志氣、骨氣、底氣,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壓,知難而進、迎難而上,統籌發展和安全,全力戰勝前進道路上各種困難和挑戰,依靠頑強鬥爭打開事業發展新天地。

8. 中國人民的前進動力更加強大、奮鬥精神更加昂揚、必勝信念更加堅定,煥發出更為強烈的歷史自覺和主動精神,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正信心百倍推進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

9. 為民造福是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本質要求。

10. 把促進就業放在經濟社會發展優先位置,多渠道擴大就業,做到經濟發展和擴大就業相協調。

以上只是其中的部分金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中還有很多類似以上這些金句的文本內容。

以上就是【20大金句文本】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