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年祝福小語

2012新年祝福小語如下:

1. 新年到,福星照,開心事,無憂愁,金秋的歲月幸福繞;新的一年,好運到,升職快,事業如意節節高;希望你再接再厲,新年成績步步高,新年快樂!

2.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身體棒棒,愛情甜甜,財源滾滾!

3. 祝你新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4. 願你新年笑哈哈,開懷不斷;事業節節高,生活翻新篇;快樂與天天陪,幸運和你不離不棄。

5. 新年到,祝福先送到。祝你事業高升領導賞;愛情甜蜜戀人愛;生活順心家人疼;前途光明友人念;吉祥高照好運臨;鴻運當頭把財發。預祝新年快樂!

6. 新年到來了,送你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這些小語句都可以作為2012年的新年祝福語使用。新年快樂!新年祝福語的選擇可以體現出你的個人風格和情感需求,以上提供的小語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2012新年祝福小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