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故事大綱

《2046》是一部由王家衛執導的電影,故事大綱如下:

1. 女主角小玉在舊日的情人搬到2046號房間後開始經常去這個房間,發現這個房間充滿了舊愛留下的各種記憶,她通過與過去的記憶對話來尋找自己丟失的愛情和過去。

2. 男主角阿墨因為一些原因忘記了自己的過去,但他在和女主角小玉的相處中開始找回一些記憶。

3. 小玉發現一個裝滿舊情人的照片的抽屜,以及在抽屜里發現了一封未寄出的信,內容似曾相識,她懷疑這些記憶都和另一個人有關。

4. 男主角阿墨發現他在夢裡重複著同一種場景,而且總是在一間編號為2046的房間裡,這讓他對小玉的身份產生了懷疑。

5. 小玉為了解開自己和阿墨的記憶之謎,開始尋找一個叫2046的地方,最終找到了一個隱藏在閣樓里的房間,編號正是2046。

6. 在這個房間內,小玉發現了自己和阿墨曾經一起度過的照片和一些信件,證實了她的猜測。

7. 電影最後,小玉決定離開這個房間,離開這個充滿過去的地方,去尋找新的生活。

以上是大綱的一個概括,具體的內容還需要觀眾在觀看電影時進一步了解。

以上就是【2046故事大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