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經典西洋歌曲

70年代的經典西洋歌曲包括以下幾首:

* 《dying in the sun》,由愛爾蘭樂隊the cranberries演唱,這首歌曲在1994年正式發行,在那個時候,它也是小眾的文藝青年和獨立樂隊欣賞比較多。

* 《Swear it again》,這是愛爾蘭男歌手Westlife於1999年演唱的一首歐美流行歌,其充滿活力的節奏,配合非常高亢優美的和聲,使得這首歌曲在誕生之初就風靡了歐洲。

* 《Say you say me》,這是1978年澳大利亞電視劇主題曲。

* 《Unchained melody》,這是一首由Alex North作曲、Johnny Mathis演唱的經典作品。

* 《Yesterday once more》,由The Carpenters所演唱的翻唱版本也是堪稱經典。

以上歌曲代表了70年代的一些流行音樂風格和特色,如果您喜歡這些風格,可以嘗試播放這些歌曲來回憶那個時代。

以上就是【70年代經典西洋歌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