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經典廣告配樂

在80年代,有很多經典的廣告配樂,其中包括:

* 《瀟灑走一回》- 這是當時很多商業廣告的常用配樂,尤其在房地產和汽車廣告中很常見。

* 「步步高」廣告音樂,這首曲子節奏明快,富有激情,在當年很受人們喜愛,也是很多80後聽過的第一首振奮人心的廣告曲。

* 「帝豪房地產」廣告音樂,這首曲子在當年廣為流傳,成為經典。

* 「西遊記」片頭曲(翻唱日本大橋卓也的名曲《Merry Christmas》,這首曲子在當年非常流行,被很多企業用作廣告背景音樂。

* 「誰是最美的女人」廣告配樂,這首歌曲歡快動感,被很多企業用作廣告背景音樂。

此外,還有一些具有時代特色的廣告配樂,如收錄在湖南電視台80年代錄像帶專輯中的一些歌曲,如《送別》、《掌聲響起》、《青春啊青春》、《明天會更好》等。這些歌曲都成為那個時代的經典記憶。以上這些廣告配樂在當時非常流行,也成為了80年代的經典之作。

以上就是【80年代經典廣告配樂】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