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 armani exchange品牌故事

A/X Armani Exchange是義大利奢侈品牌阿瑪尼(Armani)旗下的大眾奢侈品牌之一,其品牌故事如下:

Giorgio Armani先生決定開發一個更為親民的價格線,於是A/X品牌誕生了。這個品牌由Armani Exchange和Armani Home中的「X」組成,代表了年輕、時尚、輕鬆的休閒風格。這個品牌的服裝價格相對Armani Exchange更高,款式也更精緻,同時又具有Armani品牌的質感與做工。

Armani Exchange是面向所有客層的高級休閒品牌,主要銷售休閒服飾、配件、香水及眼鏡。其設計理念強調時尚、舒適和實用性,以迎合不同年齡和品味顧客的需求。

這個品牌以黑、白、灰為主色調,同時注重色彩的搭配,能夠適應不同場合的著裝需求。A/X Armani Exchange憑藉這些理念,成功拓展了市場,成為了一個受歡迎的品牌。

以上就是【A/x armani exchange品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