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經典錶款

AP(Audemars Piguet)是瑞士著名的高檔腕錶品牌,其經典表款有很多,以下列舉幾個:

1. Royal Oak 皇家橡樹系列:這是AP的代表性作品,也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腕錶之一。精鋼表殼、錶帶設計風格硬朗,配以旋入式防塵蓋的八邊形表殼,配以柳葉形指針和羅馬數字刻度,極具辨識度。

2. Ref. 5970:這款腕錶是AP推出的首款陶瓷材質腕錶,採用黑色陶瓷表殼、藍寶石水晶鏡面和防水功能。同時,它也是AP首款搭載計時機芯的腕錶,具有卓越的性能和精準的計時功能。

3. Ref. 5980:這款腕錶是AP推出的另一款經典表款,採用白色珍珠貝母錶盤和柳葉形指針,配以藍寶石水晶鏡面和防水功能。它搭載了自產 cal. 2125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具有卓越的品質和性能。

4. Ref. 7950:這款腕錶是AP推出的首款限量版腕錶,採用精鋼表殼和鱷魚皮錶帶,配以旋入式八邊形表殼和防水功能。它搭載了自產 cal. 26-525 機芯,具有卓越的品質和性能,同時限量發行。

除此之外,AP還有其他許多經典表款,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合適的款式。

以上就是【Ap經典錶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