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finger故事

Badfinger是一支英國搖滾樂隊,由成員 Pete Ham、Tom Evans、Mike Gibbs 和 Joey Molland組成。他們的故事充滿了起伏和曲折,經歷了許多困難和挫折。

Badfinger在60年代末期簽約,他們的首張專輯反響平平。隨後,由於經濟問題,樂隊的創始成員之一的Tom Evans的婚姻破裂,他自己也離開了家鄉,帶著孩子們過上了流浪的生活。這段時間,他寫下了如《Without You》和《Hold Me Tight》等經典歌曲,並在Eric Clapton的幫助下將這兩首歌交給了Badfinger。

這些歌曲為他們贏得了聲譽,成為了Badfinger的代表作。然而,後來他們再次陷入財務困境,不得不賣掉他們的著作權。在經歷了一系列困難後,他們最終在Bella Union和Apple Records的幫助下重新回到了音樂圈。

總的來說,Badfinger的故事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挫折的音樂生涯,但他們始終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最終獲得了成功和認可。他們的音樂也成為了永恆的經典,為人們帶來了無盡的回憶和感動。

以上就是【Badfinger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