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最新文章語法

Blogger最新文章語法的格式如下:

1. 標題:標題應該被寫為「Title」,居中,使用粗體。

2. 正文:正文應該從「

」開始,到「

」結束。

3. 圖片:如果要在文章中插入圖片,可以使用「描述」的格式,其中「URL」是圖片的連結,「描述」是圖片的描述。

4. 連結:如果要在文章中插入連結,可以使用「[URL]」的格式,其中「URL」是你要連結的網站或頁面。

5. 列表:Blogger支持有序列表和無序列表。有序列表使用數字開頭,如「1. Item 1」,「2. Item 2」等;無序列表使用符號開頭,如「* Item 1」,「- Item 2」等。

6. 分段:使用
標記可以在文章中創建分段。

7. 引用:在文章中引用其他人的內容時,可以使用

標記。

8. 表格:Blogger支持表格,可以使用

和(table row)標記創建表格和表格行。

9. 格式化:可以使用Blogger提供的各種樣式選項來格式化文本,如字型大小、顏色、對齊方式等。

10. 標籤:Blogger支持標籤功能,可以將文章分類,方便用戶搜尋和瀏覽。

在Blogger中寫文章時,以上語法規則都需要遵循,否則可能會導致文章無法正常顯示或出現錯誤。此外,還需要注意文章的標題要簡明扼要,圖片和連結要符合網站規定,並確保文章內容健康、合法。

以上就是【Blogger最新文章語法】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