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語錄

BTS(防彈少年團)的語錄如下:

1. "我們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是每當我們在舞台上表演時,那種從內心深處湧現出的真實感,喜悅感,以及成就感。"

2. "我們的目標並不是成為人人喜歡的藝人,而是成為那種無論何時都不會討厭的藝人。"

3. "比起說『失敗』,我更想用『成長』這個詞來表達我們這一路走來的經歷。"

4. "不依賴任何人,不背離任何團體,以堂堂正正的態度堂堂正正地活著,這才是真正的K-POP。"

5. "K-POP不只是一時的陪伴,更希望你們能夠把他們當做一種正能量,能夠堅持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

6. "儘管我們是防彈,但我們依然想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的年輕人,能夠一起手牽手在街頭漫步的普通朋友。」

7. 「雖然我們無法控制時間流逝的速度,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

這些話語體現了BTS對音樂的熱情、對藝術的追求以及對冬粉的尊重。

以上就是【Bts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